小暮夏璃

1923 Mythology

😣🙏🏻🙏🏻實在太驚喜!!!月桂是我的第一篇茸米,非常不成熟,沒想到會得到如此美麗的感想⋯⋯這個茸,這個堅定的眼神,飽滿的唇瓣,比我下筆時想像的茸還要完美,想用「待人摘取」四字形容他⋯⋯可包裹在月桂中的他又是鮮活的,好美的喬魯諾!請米斯達給他一個吻,讓他生草!太謝謝太太了,我高興又榮幸,並且貪心地期待另一半的「感想」(如果允許的話!

雾霾姬:

04 - 月桂与阿波罗

我深思熟虑。我觉得我得给喜欢的太太表个白。

 @小暮夏璃  老师很早的文了。这是我的读后感之一。好的之一.另一张图因为周边环境问题我近期是憋不出来了。以后补上吧。

真的是很喜欢那篇【触摸月桂的阿波罗】  一直觉得脑子里有画面感。搞得我前段日子做梦都念念不忘。因为是挺早的文了我不确定放地址老师会不会介意。如果有人因为我的图想看我悄悄放到评论)

因为老师的文是茸米 所以这张读后感也打上茸米的标签了。

真的好喜欢老师的文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251)